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瞎说

我必须时刻告诫自己,年轻是资本,但并不值得夸耀,就像没有一个聪明人会显摆自己的浅显无知那样。我要溯流而上,为了达到我理想的可行范围内我需要千百遍地努力思考。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遇见近在身边的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我前天上课路上想,等我有钱了,我就拿着十万大洋去找我的爱豆,用标准的东京话跟他说:您好,soraru先生,我想请您帮我做个后期,这是定金,价格还可以商量。完了我又觉得很好笑,他又不缺钱,这计划能成功吗?但是除此之外有什么法子能让他反复听我给他写的告白呢?我想没有。
今天要考试,但是我又失眠了,一会九点起床,咖啡补上。山山好像也在忙考试,虽然她的比我这种小测验严谨太多……我的运气一向是很好的,不管小测再怎么辣鸡,大考从不失利。希望她那儿一切都顺顺利利的,要是我有好运,此刻就匀一匀,匀出去给她,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