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我还是冷静不下来……有幸得到这种回复真的感觉,啊,恋爱对我来说都没有意思了(并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毕竟谈过)(这样说真傻),这种隔着屏幕透过来的柔柔的温暖与爱,真的让我整个人都跟要白日飞升了一样。人和人之间还可以有这样的情愫发生吗!!这样的感觉,太奇妙了。
我之前还大放厥词说要写出能让太太点红心的文章,然后今天这个梦想实现了(虽然并不是一篇文章)……我,我还有作业要补,有数学课要上,这些都是我不喜欢的事情……但是,因为这两千多字的认真回复,我能精神很久很久……
不行我得赶紧把几道题写了去上课
我现在有勇气说,我爱这个世界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