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关于我所看到的同人圈子吧

虽然恐怕没人看,但还是说明……有些和潮流相悖的观点,我没恶意,要是不爽,也不要喷我。毕竟我连tag都没打啊……


那看来我还是更喜欢角色。毕竟我不喜欢对角色过度解读得那么过分,这应该也是我放弃这个圈子的一个理由。太我流了。在说了“我流”两个字的时候,很大程度上,那些东西就不属于你文章中的角色本身,而是你的东西。不是他们。几乎不和他们本身沾边儿。那样子很美,我承认……是真的很美,能通过这种方式体现一个人的思想,也是好的事情……但是这个圈子,怎么说吧,太热了……不知所云还违背心意地说喜欢的人,太多了。何况,原作本来也不是优秀到值得被这样过分解读的作品。借着它认识一些朋友,展现一下才华,给制作组鼓劲儿,都是很好的,但这样吹这部作品……即便是曾经作为粉丝的我,也觉得不太能理解啊。

另外,很悄悄的。我觉得这个圈有点病,有点不太正常……角色们只有一个壳子,内里和外表全由粉丝填充了。他们像模特。只让人看到光鲜亮丽的模特。衣服私设庞大paro全都往他们身上砸,但是他们真的是值得被这样对待的人吗?难道不是出于粉丝的一厢情愿,给他们披上了讨人喜欢的外衣吗?也许他们本身的灵魂根本没那么高尚。也许他们思想的深度没有那样深沉。我们,是不是,应该,不把他们完全当作表达自我的工具。

可能我是想错了吧。

另外我也觉得,大家的圈子,不针对哪一个,对甜饼和车的喜爱有点太过分了。角色不是人啊,他们不要面子吗?亲亲抱抱这种还好,公然为了爽而开车并且围观的话,是不是有点太过分、太不尊重人了……我前段时间看见有个画手,把欧尔迈特和出久拉成CP,还画了H图(欧叔居然还在下面我靠),当时我就感觉被硬塞了一嘴的苍蝇,马上退出了。开始我还觉得,是不是我太不宽容了。但是后来再想想,不。这应该不是我的问题吧。
这种车有意义吗,我只觉得这是侮辱角色,曲解角色之间的情感。有那种画技却画这种东西,真让人感觉反胃了。再早两年我还见过有人画卡卡西,画他给带土下跪道歉,现在我的心情是和当时一样的。这些都是侮辱角色。带土他什么事情不明白,他需要卡卡西给他道歉?卡卡西的人生又好过到哪里去,大家都一样苦,凭什么他就要道歉?这种画,就是侮辱性的,明明应该被人抵制,结果却是相反的样子。

同理,欧叔和出久两个人那真的是父子亲人般的爱,还有一种志同道合者之间的惺惺相惜,出久绝对不可能想到用这种方式去表示他对欧叔的感情吧。这一副画,呵呵,助长多少不良风气,一副没背景的涂鸦而已,却把两个真男人之间的超越亲情与友情的羁绊,糟蹋得一塌糊涂。

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。但是我希望,傻子少一点,大家都有个好脑子(包括我),那样是最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