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说起来是矫情,可我真的好喜欢她啊。文章写得好的不是没见过,可是秋山老师这样的一生恐怕也就遇到这么一回了。好想和她挑明了说,说我退lof退了一年,但是我天天都在想你,要不是我懦弱没勇气,早就回来找你聊天了;说要不是因为我这个人心理不正常,我怕和人说话,我早就主动找你试图和你变成好朋友了。可是这种话,怎么说呢?该要她怎么回应?说了又有什么意义呢?说了我好喜欢你我好想和你做朋友,她就真的会变成我的朋友吗?难道和她交上朋友,我就能变得和她一样好了吗?

我好想知道前路到底应该怎么走,通往我的理想的路径到底是哪一条?可是又有谁曾经活过我的人生?谁又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踏下?


在最开始就得到一切固然是很无聊的,可是触不可及的羡望,又何尝不催人心肝教人断肠啊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