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今夜


准确地说是二十分钟之前的刚才。


天色暗去的操场一隅里,嘉德罗斯看着晚风纤柔的素手将格瑞月银色的发撩到眼前,一次又一次,而格瑞却连眉头也一丝不皱,只是每当这时,也伸出左手不紧不慢地把遮蔽着视线的发丝别回脑后,笔却一刻也不肯不动。

嘉德罗斯叼着根草,毫不避讳地坐在格瑞的身侧。他盯着他别头发的左手,伸出去、收回来,又伸出去,循环往复,同正主一样乐此不疲。

他今天一定是把发卡和头绳通通忘在了宿舍里,他幸灾乐祸地想。

“你为什么不进室内去?”终于,嘉德罗斯吐掉叼在口中的草茎问道 ,“室内可没有自然风来打扰你学习。”

格瑞头也不抬,甚至于他紫英石般的眼瞳中的余光都不瞟一眼发问的人。嘉德罗斯很耐心地等着。他抬头望去,只见染上人造橙色光芒的混沌蓝色夜空中掠过寥寥几只灰色飞雁。它们飞得又快又急,宛如要逃离这座纯白色囚牢一般,迅雷似的,一瞬之间失却了踪影,只剩凄冷雁鸣的回声在空谷一圈圈回响。

“教室里没有风,有也是人造的,是死的。”格瑞突然不停笔地开口,“里面的人呼吸着死的空气却不觉压抑,他们也是死的。我不和死人为伍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