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【我瞬】求救


假车,油门都没踩。我比较希望没人看……









说话间,他的白衬衫下摆已被我攥在手里。

台灯挣扎着撒出一点微弱的黄光。他睫毛上晶莹的反光、眼睑下投下的紫色暗影,我一毫一厘也不会看漏。可是那双纯洁的红眼睛,在昏光和细微的尘埃里泪水弥漫地盯着我,简直把我全部理智都一丝不剩地夺去了。

我把他死死压在床上——我清楚知道这违背他的意愿,却无法遏止我渴求他的心灵。我对他说,海藤君,对不起……但你是个善良的好孩子,你介意施舍我一点爱意吗?

我不介意爱你……可是,爱不是需要双方平等的吗?现在我们这样,根本……

不,不,请你不要这么说。

我——我比任何人都清楚。天使只遵从神旨,所以他不会爱我。我所求不过是他短暂的一段温柔,只求他愿有片刻在我身边。他愿施舍,那就是我能得到的爱,我怎么能奢求同他的平等……

我一点点将他的白色衬衫从裤腰里扯出来。他泪汪汪又无措,除了颤抖,一个字也吐口不出,红眼睛写着恐惧却不拒绝。对不起,我对他说,心里无数遍地念。他是天使,他的面庞、他的心,至善至诚,非这人间能有。我如今把这颗钻石抓在赤裸裸的手里,总会给钻石染上不可消磨的污渍。我正是被逼上了这样的绝路。

我不会将你的衬衫全脱掉的……请你暂时顺从于我,结束之后,我的生命将听凭你的处置。

我决不让他的手染上污浊。如若他愿我死,我就自行入水,或点起迷迭香,再在腕间刻下一道冥府的通行证。如若他愿我生,我便远离他,再也不让他见到我一丝痕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