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現實幻象

我=谢一念
头像意思:“我cpHE了!!!!!!”

要睡觉了……
现在,就这样保持着输入大于输出的感觉吧。
其实我写东西是六年级开始的,到现在大概四年多,但是总字数加起来还不到两百万,开玩笑,还不如三叔十分之一个高中的量。好的文风要怎么搞,多写不是没有道理的。但是我能比四年前有所进步,思考也是少不了的…老实说这一两年我写得最少,50万最多了,都是刚接触写作满腔热血的时候写的最多。那时候年纪小啊……真好,看着那么傻的东西也有胆子继续瞎扯,但现在我就真的是各种举棋不定……举棋不定这样不好,要改。
许个愿吧:再过四年,那时再来看我的之前这些人生,那时能感谢现在的我接受的输入。那时我一定会变得更强大。
年轻真好。

评论